椰摟

隨便寫寫

(米彩)關於早晨

好久之前的文了/

老福特終於通過驗證/

把舊文搬過來/


今天是畢業典禮,畢業多時的名井南起了個大早,打算替妹妹們準備應援餐盒。

約莫過了一小時總算完成了,名井南將食物一個個在餐盒裡擺好裝袋。

又另外拿出一個空盒,放滿心上人喜愛的草莓,並且用鮮奶油在上方畫了幾個愛心,蓋上蓋子後滿意的看著自己耗費多時的成果。



「Mina歐尼,早安。」子瑜穿著整齊的制服向廚房走了過去。

名井南轉過身,微笑的看著不知道又長高了多少的忙內,將準備好的餐盒遞給他:「早安啊子瑜,今天是你跟彩瑛的畢業典禮啊恭喜,這是歐尼替你們準備的。」

子瑜伸手接過餐盒,微微的點了點頭:「嗯,謝謝Mina歐尼,啊,彩瑛還在睡覺呢。」

「我知道了,我去叫她吧。」



名井南習以為常的走進忙內房,看了躺在床上打呼、睡姿豪邁的孫彩瑛,輕輕勾起了嘴角。

果然還是孩子呢。

她輕手輕腳的爬上來孫彩瑛的床,躺在孫彩瑛旁邊,觀察著眼前這個幾小時後就要畢業的孩子。

細長的睫毛、微嘟的小嘴、圓潤的臉頰。

名井南輕輕撫上這個另自己心動不已的臉龐,回想起他剛入學時那一頭紅髮、充滿活力的樣子,到最近這顆引起ONCE轟動的金色頭髮,無論是哪一種孫彩瑛,自己好像都完全無法招架呢。

他輕輕點了一下孫彩瑛的鼻頭,喚著:「彩彩,起床了哦。」

「唔⋯」孫彩瑛翻了個身,揉了揉眼睛看清眼前的人後,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:「歐尼早安。」



名井南覺得自己內心受到了一萬點暴擊。



名井南將眼前的小老虎摟進懷裡,輕靠著肩,聞著頸窩間專屬於這孩子的味道。

「歐尼⋯」或許是因為剛起床,孫彩瑛的聲音有些沙啞,但絲毫不影響到他的可愛。

名井南抬起頭,快速的親了一下孫彩瑛微張的小嘴,坐起身來:「早安啊彩彩。」

「誒⋯歐尼—」

「剛剛那個是早安吻,沒有了。」名井南輕笑了一下,「快點起床了,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,不能遲到哦。」語畢,名井南揉了揉孫彩瑛的頭後,就走出了忙內房。



孫彩瑛愣愣的摸著自己的嘴唇,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。

她勾起嘴角,愉悅的換上校服、化了簡單的妝後,就和子瑜一起去學校了。



一睜開眼就見到自己心愛的人,真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