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摟

隨便寫寫

(惠米)Secrete Lover

帶一點點前男友/

腦洞來自於@盐味排骨汤/

就是亂亂寫亂亂發/

-1

2018年5月2日 首爾時間18:25

申惠晶跟金米妮初次見面的時候,是在一場打歌舞台上。

那時候是金米妮的初舞台,相比已經出道7年的大前輩來說,青澀的模樣在舞台上展露無疑。

兩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交集,只是金米妮在後台通往休息室的走廊裡,碰巧遇見了男朋友前來探班的申惠晶。

微微點個頭就結束了第一次的相遇。


第二次再相遇,是金米妮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合作。

因為公司的安排,金米妮跟申惠晶碰巧的作為合作對象,要特別演唱會上表演。

商量後決定以兩人都熟悉的instagram,來演繹純vocal的舞台。

再多次的練習中,申惠晶跟金米妮的關係也漸漸親密了起來。


在特別舞台結束後,申惠晶鼓起勇氣邀約了金米妮吃飯。

金米妮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


「哎一古,我們Minnie太可愛了。」申惠晶手上拿著以空的燒酒杯,伸出手揉了揉對面那人的頭。

金米妮感覺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。

「姐姐喝醉了,要回家了嗎?」


在金米妮千辛萬苦把申惠晶抬到她家床上時,金米妮才緩過來,申惠晶和男朋友早已分手的事實。

金米妮坐在申惠晶床邊,替她理了理因汗水而被浸濕的瀏海。

「姐姐有喜歡的人嗎?」


-2

2018年8月8日 首爾時間7:20

金米妮捧著冰透涼的咖啡,全副武裝的躲藏在粉絲之中。

申惠晶還是一眼看到了。

即使是匆忙的上班路,申惠晶也總能在人群中第一看到她。


看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小孩。


申惠晶接過金米妮手上的咖啡,朝她笑了一下後就快步離開了。

這一幕還被身旁的站姐拍了下來。

金米妮滑著推特,看著首頁上追蹤的申惠晶飯拍站更新的照片,默默按下了保存。


「不是讓妳直接來休息室等我嗎?」申惠晶打開休息室的門,微微皺起眉頭。

坐著的小孩衝著申惠晶笑了,拿起手機把方才保存的飯拍秀給申惠晶看。

「待在休息室等的話,就拍不到這麼漂亮的照片了。」金米妮義正嚴辭的說著,申惠晶拿她沒轍,只好坐在小孩身邊,靠著她休息。


有個活潑的女朋友在身邊好像挺不錯的。


-3

2018年8月10號 首爾時間00:13

因為正值剛出道的上升期 ,申惠晶忍著想開直播炫耀的心情,拿起手機拍下了面前捧著蛋糕給自己生日驚喜的小孩。


「姐姐,蛋糕是我自己做的哦!」平時像貓的小孩此刻卻有點像隻大型犬,撒嬌的語氣充滿了想被稱讚的意圖。

申惠晶接過了金米妮手中的蛋糕,用湯匙挖了一口吃,像小孩一樣甜的奶油在口中化了開來。

「謝謝Minnie呀,很好吃哦。」申惠晶輕輕捏了捏金米妮軟Q的臉頰,快速的在小孩唇上落上一吻。


金米妮此刻的臉紅的像個草莓似的,申惠晶看她這副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申惠晶揪著金米妮拍了張合照,上傳至了社群帳號。


dongdong810

“可愛的後輩給的驚喜,謝謝你呀❤️🎂”


-4

2018年8月15號 首爾時間17:45

「那麼惠晶對於最近網上炒的熱烈的新聞有什麼看法嗎?」電台主持人在節目的尾聲隨口問了句。

「啊⋯我跟Minnie的合照嗎?」申惠晶在腦中搜索著最近的新聞,才意識到主持人在問什麼。

「Minnie是個很可愛很認真的後輩,上次合作舞台後就一直有在聯絡了,創作方面也很有才華,我很喜歡她。」一想到自家小孩,申惠晶臉上就是藏不住的笑容,話語間滿是炫耀。


主持人點了點頭,順著申惠晶的話繼續追問:「說到喜歡,惠晶出道了這麼久,也是該談戀愛的年紀了,最近有對象嗎?」

申惠晶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,雙頰也染上了不知所措的紅暈。


「是秘密哦。」


-5

2018年12月31號 首爾時間23:12

申惠晶披著經紀人遞過來的毯子,穿著表演服匆匆的走進了休息室。

看到了窩在沙發上玩手機的小孩,申惠晶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。


「Minnie呀。」性感帶點慵懶的聲線打破了休息室的沈寂,沙發上的人抬起頭來,朝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。

「姐姐~」金米妮對著申惠晶露出了招牌笑眼,語氣中帶點撒嬌的意味:「等你好久了~」


申惠晶將休息室的門關上、反鎖,跨著大步朝沙發上的小孩走去,一個伸手把小孩摟在了自己懷裡。

金米妮聞著申惠晶身上的香水,整個人暈乎乎的。

「我趕回來跟你跨年了。」申惠晶在小孩耳邊細聲說著,一點一點的吻落在了那人的脖頸。

明明是開著空調的房間,金米妮卻覺得有些悶,整個人都熱了起來。


「Minnie都不想做點什麼嗎?」

「我把門反鎖了,不會有人來的。」

這兩句話就像是按下了紅色的警戒按鈕,申惠晶一個天旋地轉,被壓在了沙發上。


表演穿的華麗服裝,一下子就被丟到了地上。

「姐姐,衣服這樣亂丟,會被造型師罵的吧?」小孩親吻著身下的人,說著無關緊要的擔心。

倒也不是第一次做愛,但金米妮總覺得,今天的申惠晶特別漂亮、特別讓人心動。


年輕人總有用不完的體力與熱情,在指針指向23:59時,金米妮抬頭看向那人飽含情慾的雙眼。

加快了手上的動作,金米妮靠著申惠晶的耳朵低聲呢喃著,話語參雜了門外的倒數聲。


10...

「雖然現在還不夠成熟。」

9...

「雖然還沒強大到可以保護姐姐。」

8...

「雖然總是姐姐主動向我的方向走來。」

7...

「雖然在姐姐眼中我只是個小孩。」

6...

「但也請多多依靠我吧。」

5...

「相信小孩說的話吧。」

4...

「我對姐姐的喜歡,是認真的。」

3...

「不是什麼幼稚的承諾。」

2...

「想陪姐姐走一輩子。」

1...

「我愛你,申惠晶。」


「新年快樂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