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摟

隨便寫寫

(惠米)這些跟那些 - 1

主要就是寫惠米一些片段的小故事/

先大概寫了三則,後面有寫會再發出來/


01.喜歡

「所以為什麼姐姐會喜歡我啊?」

金米妮好奇的探索著申惠晶的房間,把玩櫃子上的裝飾。

申惠晶淡淡的瞥了金米妮一眼,又把注意力集中到手機裡的短片。

「Minnie很好奇嗎?」

「沒有呢。」金米妮裝作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。

明明就好奇的不得了。

申惠晶聽出了她語氣中的急躁,放下了手中的手機,走到金米妮身後把她圈住。

「小朋友不能亂說謊。」申惠晶似乎能想像到金米妮緊張的樣子,覺得有些好笑,「喜歡Minnie撒嬌時可愛的樣子,喜歡Minnie在舞台上認真的樣子,喜歡Minnie生氣時鼓起臉的樣子。」


金米妮覺得自己的心臟要跳出來了。


「喜歡Minnie做我女朋友。」


02.玩偶

金米妮的團要開始準備演唱會了。

「真的嗎?那很好啊。」申惠晶用筷子挑著碗裡的菜,很自然的夾到了金米妮的碗中:「演唱會很辛苦的,妳要多吃點。」

金米妮看著碗中多了的綠色蔬菜,無奈的滴咕:「明明就是姐姐挑食⋯」

「不過,姐姐都不會想我嗎?」金米妮還是乖乖的把申惠晶挑給她的菜都吃完了,她眨了眨那圓滾滾的眼睛,期待著申惠晶的回答。

申惠晶正啃著手中的排骨,聽到金米妮拋來的問題,停下了動作看著金米妮,思索了一下後回應:「不會啊,又不是不能講電話傳訊息。」


金米妮眼裡的光暗了些,很明顯的,她對於申惠晶的回答有些失望。


申惠晶並不想潑小孩冷水,她大概猜測到了金米妮想做些什麼,於是她又補充道:「不過⋯Minnie之後會有很常一段時間不在韓國吧,這樣我都沒辦法抱抱Minnie了,確實會有些寂寞。」


金米妮聽到這個答案後瞬間露出滿意的笑容,對申惠晶說了句“等我一下”後就徑直走到了客廳。

申惠晶聽到了金米妮拿出紙袋的聲音,不禁好奇的朝客廳探了談。

「姐姐不能偷看!」金米妮注意到申惠晶看過來的視線,有些慌張的把手上的東西藏到身後,確保申惠晶閉上眼後又輕手輕腳的走到了飯桌旁。


「姐姐,可以睜開眼睛了。」申惠晶聽到金米妮的聲音後才敢把眼睛打開,視線對焦後他看到的是一隻貓咪玩偶。

「登愣~」金米妮笑彎眼的樣子跟眼前的玩偶一模一樣:「姐姐如果想我的話,就抱著這個玩偶,這樣就是抱著我了!」


申惠晶看到了玩偶身上掛著的名牌,上面寫著妮查。


03.妳喜歡的

今天是難得的約會。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兩個人都沒什麼胃口。


兩人走進了一家義式餐廳,金米妮看了看隔壁桌上的餐點,有些困擾的開口:「姐姐,這裡的餐點份量都好大,感覺我會吃不完,怎麼辦。」

「那我們點一份一起吃好了,剛好我也沒什麼胃口。」申惠晶確認餐廳沒有低消後提出意見:「然後再升級成套餐,這樣應該就吃得飽了。」

金米妮點了點頭表示認同。

其實在吃的方面金米妮向來沒什麼主見。

一來是她對面這位姐姐實在是太挑食了,二來是不知道為什麼,兩人的口味總是很相像,申惠晶總是能巧妙的選到她所喜歡的。

想到這裡她又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可能這就是命中註定吧,她跟她的姐姐總是有這麼多共通點。


點完餐的申惠晶注意到了金米妮的笑容,好奇的問了她為什麼笑。

「因為感覺我跟姐姐很合拍,連想吃的東西都一樣。」金米妮的聲音像是灌了蜜一樣,黏在一起的發音更是增加了她的可愛。

申惠晶看著因為這種小事而開心的金米妮,自己也像是被傳染了一樣,整個身體都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
只有申惠晶知道,她是故意點金米妮喜歡的餐點。

但不說出來好像也無妨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